霹雳小赵

创作忠于热爱。

阴阳怪气x你//破镜重圆。

ooc预警。


应该是个上,还有俩没写。


内含某幻、花少北、老番茄。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


马了顶大。


你和他很久没见了。工作需要,你得长期在外出差,一天几个小时的睡眠,起床后又是繁忙的奔赴,甚至连吃饭都是随意扒拉两口。他知道你忙,所以也很少打扰你。能见证你们恋爱的是什么?合租的房屋还是亲昵的微信备注?


快过年了,同事们都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你一时间愣住了,随即反应过来,就快过年了啊。住一个宿舍的姑娘走以后,你一个人坐在床上发呆,好像已经小半年没见到他了。


回家的那天他去接你了,一路上两个人一句话也没说,你看着窗外而他专心开车。别的情侣分别这么久再见肯定很亲密吧,你想。车载音响放的是一盘你没听过的CD,此时的你们陌生的不像话。


一直到临睡前他才说话,他换上了睡衣坐在沙发上双手交叉抵着下巴,你洗完澡坐在一旁吹头发,一切的一切都再正常不过。你们不像情侣,反而像合租的陌生人。


“于瑶,要不分手吧我们。”


“…那行,等我找到房子了就搬出去。”


屋子里出奇的安静,暖色的台灯照亮了整个屋子。你鼻子酸酸的,手上的动作停下了,过了几秒钟才被烫到回神。你知道不能哭,可终究忍不住,豆大颗泪水打到睡裤上。


“瑶儿,要不我们,重新来过?”


——


土子哥。


“花少北,求你了,放过我吧。”


你们又吵架了,这次好像比以往更严重。他坐在沙发上仰头看着天花板,你倚着墙低头扣手却红了眼眶。你不知道你们要互相折磨到什么时候,可能从一开始确定关系就是错误。


上次是因为花生米乱窜打碎了你闺蜜攒了好久钱送你的香水礼盒,你责怪了两句。上上次是因为他又一次忘记了纪念日,你和他赌气他却说你没必要。这一次呢,仅仅因为和男同事一起出了办公楼。你们有千千万万个吵架的理由。


当你下定决心提分手的时候,他起身向你走来,把你拥入怀中给你说,我真的很爱你。你不爱他吗?当然,你也很爱他。因此一次又一次的包容他,与他和好。是你,愿意与他纠缠,你们之间有千千万万个吵架的理由,也肯定有千千万万个和好的理由。


身边的朋友说羡慕你们大吵大闹还不分开的感情,你听了也只是笑笑,只不过是两个占有欲极强的人碰到了一起,吵架和好又吵架又和好。这算哪门子让人羡慕的良缘。


“于瑶,别闹了我们。”


你看,我还是与他互相折磨、分分合合。



——


老番茄。


今天是你和他分手的第五个月,你还是无法割舍你对他那份爱。你经常想,要是当初各退一步就好了。与其说是各退一步,实际上是他为你退了无数步,而你却不愿意退那一步。


每天你的生活可谓是教学楼宿舍两点一线,偶尔和闺蜜出门逛逛。还是会经常想着和他分享生活琐事,最近你也在强迫自己改掉这种习惯。噢对了,你闺蜜前不久也脱单了,也天天粘着男朋友了。


你早早来到选修课教室,趴在桌子上玩手机。一抬头就看到一个你日思夜想又不敢见到的人,可恶啊,居然真遇到老番茄了。而他刚好回头,就看见你很憨批的盯着他。该死,只好对他笑一个了。


谁能想到呢,分手五个月的前男友此时正坐在你身边盯着你,课也不听了手机也不玩了,就这样看着你。怪不自在的,怎么会这个亚子。复旦之光瞬间变成痴汉了好吗!!!


“看着我干嘛,想打架?”


“床上打一架?”


“我…你有种你来啊。”


“话说某个小朋友是不是该回来了。”


“谁是小朋友,你说谁啊?”在线装傻。


“噢,我说的是于瑶美女,你认识吗。”


“天哪居然是我,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吧!”


就这样,憨批和憨批复合了。

评论(14)

热度(3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