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小赵

创作忠于热爱。

阴阳怪气x你//破镜重圆。

ooc预警。

这是下篇,上在合集里。

内含lex、中国BOY。



博爱葛格。(高中生设定)


“王瀚哲,你想分咱就分呗。”


你从放在桌子上的一包烟中抽出一只夹在手中,左脚踩上旁边的板凳,掏出打火机熟练的点上一杆烟。他最不喜欢你抽烟,和他在一起后你也避免在他面前抽。


小孩儿听到你这话属实也懵了,不就是自己抓到姐姐和别人出去鬼混以后提分手吓唬吓唬她吗。这剧情怎么和自己想的不一样,他暗暗想。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背上的书包重了那么几十斤。


“得,分呗。”


你下巴往门外扬了扬,从嘴里吐出了烟圈。他皱皱眉头,用手挥了挥烟雾,就是迟迟不愿离去。你坐直了,凑到他面前,不由得嗤笑一声,气息打在他脸上。傲娇小孩儿怎么会主动挽留呢对吧?


“怎么?小屁孩儿舍不得?”


“我是怕我走了你不行好吧。”


“那这意思就是不分了咯。”


“随你怎么想。”


——


老蕾。(放过我吧我写不好老蕾)


你和周宇翔分手了,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没有别的纠纷。在散伙前你们打算自驾来一场分手旅行,权当弥补这几年的遗憾了。


像往常一样,俩人睡到自然醒,磨磨蹭蹭出发应该也要12点多了。他坐在客厅玩手机,你在洗漱间有条不紊的化妆。虽然说这次旅行就你们俩,但是快分开了,想给他留个好印象。主要是你不想以后他交了新的女朋友,在那个女生面前说你邋里邋遢不会装扮,女人的心思啊。


该死的,一上高速就堵车,如果一直这样堵堵堵的话该多久才能到第一个目的地。7月算得上是是一年最热的一个月了,选择这个时间出门大概也是因为你喜欢夏天。你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开始自拍,那么久没出门不拍照真的是可惜了,他很无语的看着你,你白了他一眼,故意把身子的方向转向他。ok,完美,刚好入镜。


你是个重感情的人,旅行中途经常深夜睡不着,是真的想分手吗?在你胡思乱想的时候他反而睡的很沉,甚至把一只腿搭在你身上。怎么会这样,一点也不像已经分手的亚子啊!!!


好巧不巧,在旅行结束的前一天下了一场大暴雨,这场雨打乱了你们原本的所有计划,无法返回也无法前进。外面打雷了,你最怕打雷,他知道的。他下意识的想要把你拥进怀中,像是想到了什么,双手滞留在空中,又收了回去。这一系列动作你是看在眼里的,一瞬间像失去了什么一样。


太安静了,除了外面的雨声雷声,除了屋里的电视节目,你们之间再没有什么声音。你看着电视,却什么都看不进去,他说他饿了,想要吃点什么,问你要不要一起,而你只是坚定的抬起头问他。


“一定要分手吗。”


“啊,我去把剩下的两桶方便面泡了。”


“周宇翔我问你一定要分手吗!!”


“是你提的分手,怎么现在反悔了。”


“我不想了,我不要分手了。因为我怕打雷怕一个人好了吧!!”


“只要你愿意,我一辈子都在你身边。”


END.

评论(20)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