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小赵

创作忠于热爱。

陶阳x你//老年艺术家。

ooc!!ooc!!


陶老板我错了,但是请您离开!!!


——


这几天因为姐姐订了婚得回一趟广州,陶阳以我一个人照顾不好自己为由非要跟我一起走。


临走前一晚收衣服时他正搁沙发上玩手机,他洗漱过了,正等着我收完行李一起睡觉。收着收着突然想到差点什么扭头准备往客厅走就看到陶阳倚着门框正盯着自己看,当场被吓得一激灵。


“卧槽,陶阳你走路怎么都没个声啊!!!”


他看着我这幅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气鼓鼓的瞪了他一眼便准备去找自个儿需要的东西,他本来双手抱胸,看我要离开卧室就立马用一只手拦住了我。


“于小姐,您自个儿看看几点了。”


我拿起放在床头柜的手机看时间,真真正正的阿拉伯数字12映入我眼帘时我顿了一下,能让他晚睡真是太不容易了,寻思着打趣他玩玩。


“陶先生,我要参加年轻人专项守夜比赛了。你先收拾收拾睡了吧?”


他挑了挑眉,突然将脸凑向前,呼吸打在我脸上,我自个儿都感觉的到当时我的脸红透了。


“我年不年轻你不知道?”


“你、你帮我收衣服。”


我找个理由帮自己逃脱了,他贼猖狂的笑起来了,我在客厅阳台脸红的跟什么似的。陶阳和我不一样,他是一个做事不拖泥带水的人,而我不一样,我能拖多久拖多久,准备准备都能去申请拖拉第一人了。他很快就收拾好了,出来看见我穿着睡裙吹着风窝在沙发里刷微博有些无奈。


“瑶瑶,我收完了。”


我也有了些许睡意,含含糊糊的应了他一声把手机连接上充电器后就噔噔噔的跑向厕所洗漱,陶阳说了声快点儿就回卧室了。


“晚安。”





在老家那几天待的挺快活的,至少不用每天早起去工作室画画。在家就是爽,外头烈日当空,搁家里瘫沙发上一手西瓜一手勺子看青春偶像剧,偶尔和姐姐出门逛街,特舒服。


陶阳依旧每天早起吊嗓,我清晨仍然熟睡的时候他早就晨跑回家。早餐几乎是他和妈妈一起做,我妈和我姐好几次私底下和我聊天催婚。


“陶阳这孩子挺好的,你们什么时候去把证领了。”


“对啊,有多少姑娘想嫁给他,不要到时候他不要你咯。”



“他和我都还没到法定年龄呢,再说他敢不要我吗。”







也是巧,我想在找几件凉快的衣服,家里头的几个衣柜翻遍了也只找到了高中时候的一些零碎 ,我寻思着找不到自己的就穿姐姐的,转身来到外婆房间。


找了半天看到一熟悉的衣服,拿出来看了几下发现是陶阳同款,本身自己就是笑点低到爆的人,看到这个当然忍不住哈哈哈哈的笑起来。


“陶、陶老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来看我找到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陶阳慵懒的顶着一头小碎发来到房间,就看见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拿着一件衣服,他没有get到我的点,一脸懵的看着我。


“陶老年艺术家,实锤了。”


我平息了一下, 然后把衣服举到他面前,他听了我的话再看了看衣服笑了笑,把我逼在墙角,硬是来了个壁咚。


  “都老夫老妻了还搞这些干嘛。”


“我是不是老年艺术家,试试?”


评论(7)

热度(95)